自己挖出来的大坑
把自己埋进去填上
不打tag
退圈

【一个梗】维勇(?)的美少年梦工厂!

_:(´□`」 ∠):_大家好我是沉迷维勇的废饭。

最近好像游戏paro非常火,忍不住也开了个脑洞,之前一玩玩一下午开发各种结局的《美少年梦工厂》。
啊,悄悄说其实我玩的是美少女养成计划……诶反正是同种游戏( ´♡` )~
其实我就是很想要看被养成的勇利(划掉
还有最重要的……父嫁线!!!

具体来说,感觉论坛体和游戏攻略体(?)都很适合。

yoi梦工厂是一款养成类休闲游戏。
从十到十八岁,这个名叫胜生勇利的孩子就交给你了。作为养父的你,请务必用心安排他的生活,不同的课程会对属性有影响,每年的大赛也请一定参加。

这个孩子会有怎样的未来呢——?

1【loading时间的小贴士也是很重要的!】

【加载中……tip 1:就算是男孩子身体柔韧度也很重要,去学芭蕾如何呢?】
【加载中……tip 2:请随时关注勇利的体脂率,就算他很可爱也不能每一餐都安排炸猪排盖饭喔。】
【加载中……tip 3:泡温泉和购买维克托海报能够回升心情值。】

……

2【今天的yoi客服也很忙】

Q:讲真,其它属性比如温柔啊坚定啊我都看得懂,但是那个eros值是干什么用的?
A:秘密哟~( ´♡` )☆

Q:维嫁线到底需要什么条件啊根本搞不懂?我已经打出三次披集线了……虽然披集也很可爱但是果然还是维克托_:(´□`」 ∠):_!
A:请慢慢挖掘ヽ(:´♡`)ノ♪

Q:天哪居然是父嫁啊啊啊啊!!!我已经死而无憾了!!!感谢制作组!!!抱着勇利prpr
A:感谢支持!(◍•ᴗ•◍)

3【某不知名论坛】

1楼 lz
大家好,我现在深深地觉得我玩的是假yoi……我只是带他去神社玩啊?我家勇利居然觉醒了妖怪血统……
这个游戏是这种设定吗?
【猫妖勇利.jpg】

2楼  我家勇利今天十六岁
我……我操……!!!这个猫耳!!!!我死了啊啊!
我们永远不知道官方爸爸能整出什么神展开系列。
我怀疑这个游戏的结局能有∞个!

3楼  官方我叫你一声爸爸你敢应吗
二哥冷静啦233

……

=====
其实还有一个很有趣的病梗想要分享,太晚啦以后再说吧!
父嫁万岁!在梦中与勇利相会!
具体游戏设定请走百度吧……或者明天我在评论里再补充一下。
大概会有各种奇怪的结局,bgbl甚至孤独一生都有可能,所以维勇后面被我打了个(?)。具体来说应该是勇利中心向。

评论(6)
热度(50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