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挖出来的大坑
把自己埋进去填上
不打tag
退圈

【一个梗】维勇的10 dance!

大家好又是我……

说实话,在看到热舞勇利的时候,脑内就不由自主地冒出了《10 dance》这部漫画。
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看过w!


【尽管姓名、体型身高相似但性格却完全相反,国标舞的杉木信也和拉丁舞组的铃木信也,本来跳这两种不同的舞蹈的他们之间是不会产生竞争的,除了一种例外——10DANCE。这次要互相教导自己所擅长的舞种】

10dance是一种很变态()的一天要跳30只舞的大赛!具体如下↓





"如果有舞蹈之神,那他一定是这样跳舞的。"

"果然,你是我的憧憬。"


在街头随着音乐肆意舞动的两人。

练习到深夜大汗淋漓相视而笑的两人。

面贴面,手掌相交……第一次尝试两个男人练舞,没想到就连胯间也贴合到一起了?!

……打住我不能再想下去了(嘀嘀嘀。


意外色气的热情妖艳贱货(划掉)拉丁舞Victor和在学习中逐渐散发Eros的勇利。

一本正经的国标舞小绅士勇利和跳起国标舞来简直像是王子的Victor。

哎呀,他们会发生什么呢w


"勇利,臀部要抬得高一点!"

“更多地诱惑我吧?”

"……做不到啦!"


"明明动作都做得很完美,可是总是哪里不对……西郡,我是不是不适合教人……?"

“等等勇利,对于Victor这种在娘胎里就在跳舞的人,你不会是用打节拍器的方法来教他吧?”


“又失败了吗……太不庄重了维克托!虽然也很好看……说起来也有‘华尔兹是求爱’的说法呢,不如带入深爱的感情试试吧。”

“wow这可有点难度,毕竟我一直表现的是情人间的挑逗(心形嘴)”

love is eros!求爱之舞(boom

互相做教练吧!教练,我要学舞蹈!(no


随便脑补了一下他们的对话x(是的大幅借鉴漫画对话,只是想表现这个梗!!)

顺便10dance最近更新了呜呜呜呜感动到爆炸……你们也去结婚吧……我第一次见跳舞能跳的那么骚的两个男人!!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